Dr.Caligari

一条与自己思想相对立的黑线

想不明白的事,和着飘在空中的无能为力以及自身长跑过后的疲惫,带走了大半我之前的习惯...量变过了度之后第一次不是想到“这件事我有了质的飞跃,换一种方式一定更上一层。”,而是“我再也不想投入精力做相同的事。”改变最大的就是这一个习惯,偏偏大多的其他方面此时好赖的在这个时候都变了,抽走了我大部分的看法和观点。我一向厌恶按照阶段设计走向,现在想来之前的想法正着,反着,也都是在一个气球里打转,没有出现我从来都不屑的爆炸式改变,但也一不留神跑走了凝聚的气。

有关于解构的那种说法已经在心中赞同过很多次,事儿在完成的过程中就完完全全是一种解构的过程,如此连接起来看,我现在已经碎的在等更多的人事把我粘起来。

晚安。还是灯比较实在,我从前为什么总想着去点火柴呢。触感稍纵即逝,眼睛却是自己的。

评论

© Dr.Calig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