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ligari

一条与自己思想相对立的黑线

看到一首诗其中几句。觉得很适合1.5的心境…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恐非平生魂,路远不可测。
魂来枫叶青,魂返关塞黑。君今在罗网,何以有羽翼。

师尊来到我的梦里,一定是知晓我有多么的思念您,看到您的时候您似乎经历过很多磨难已经不是当年的摸样。也是啊,您来的时候要穿越南方青郁郁的千里枫林,归去要渡过秦陇黑沉沉的万丈关塞,孤单一人行过这遥远艰难的路程。哦,对了,您现在远在千里之外的囚笼中,如何生出羽翼来到我的身边呢。想来不过是师尊这般路途正如我心境,思念千沟万壑还不知可否抵达到您那里。


想想这是一个看到故人以为对方来见他其实是他思念成疾产生了幻觉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2 )

© Dr.Calig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