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ligari

一条与自己思想相对立的黑线

我觉得老天为了给我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也是挺拼的,这是下雨的第…反正一个多礼拜了。早上看到说是连续69天没有晴天,到周四雨才勉强会停,虽然我很喜欢下雨湿哒哒凉嗖嗖的感觉但是已经报废了一双鞋……

今天头疼的晕乎乎的不知道为什么,睡得也挺早但感觉走路踩在云上。估计是手机盯时间太长。【。】

扑面而来的考试时间又让我紧张的一阵,不过和之前一样紧张个一天又优哉游哉了…啊啊啊啊啊真是想拼的不得了然后使劲儿太大拼不起来…

我真是在无聊里找感想…不然实在无聊的连情绪都没了…

顾此失彼恐怕是我这辈子都改不了的毛病了……

突然想到个笑话,爹送我回学校时问我宿舍有几个人谈恋爱,我想了想说两个吧。他特别认真的惊异道,这比例也太恐怖了吧。

【。】

猴子我学习去了。不然显得我这阶段没干过正事一样。

【头仍旧很疼。】

评论

© Dr.Calig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