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ligari

一条与自己思想相对立的黑线

随手记。

这几天觉得思想质变了。
倒不是突然,只是量变时间长了之后的结果吧。

从有按喜好选择相处的人的意识以来,一直觉得有趣是一个目标。其实现在想来,这个目标跟“有感觉”一样,是个非常有原则的看心情的说法。

之后发现实践中确实有一些人符合这样一种虚无缥缈的概念,然后我无一例外的以我自己的思维方式打造这个人。

要么是,要么没有,还能给我新鲜感的,当然,是那种脱离我的概念但不脱离我的理想的新鲜感。那是最好的了。

而后觉得,用绳子绑住一双人分别的左脚和右脚,再来检测是否摔倒这简直是一种好方法,但是松开之后也会有腻了的感觉,最后最多的感受是,当时用的使之相处顺利合拍的技巧,为何现在才发现呢。

躺床上和舍友聊天的时候,摸索的半天没找到我之前那种感觉,反而现在越来越觉得,陪伴,是最好的模式,你来我往固然非常的重要,但人总有累的不行,并不想把智商情商放在日常琐碎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担心如果我往不回去是否就再难得到来,实在懒。

其实没有这么多理由。就是我的结交欲突然下降了。朋友打来电话说了些未来,觉得我一直一直盼望的今后并不像我之前那么与现实对比然后发狠的想脱离当下。真的是非常狠,还没什么用。

安静的做一枚仔细生活的种子。

评论

© Dr.Calig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