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ligari

一条与自己思想相对立的黑线

简直是要憋死在家里了…算算应该是一年没出省了,前年简直是透支了今年的计划…不过最终的理由还是没钱。

产生想法很快但是萌生念头并不是朝夕,3月下的决定现在冷静了还是没有一点改变,还算是不错,不过道路铺的略艰辛和肉疼【哭了起来。

考完试一定要出去玩儿个痛快【我考完就1月了好吗。

一些东西又到了冬歇期,好着呢,请不要在这段时间给我燃起什么奇怪的念头,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好吗?

这算是闭关宣言!?你给我解释解释!神马叫闭关!解释解释!他妈的神马叫他妈的闭关!

有点精分,最近一个人呆的时间有点长越来越不自觉的自己给自己捧哏了。就像这样。

A mess终有我忍不了的一天,不过事态略大,沉潜的久一点吧。嗯,就这样。

评论

© Dr.Caligari | Powered by LOFTER